去年(2013年)夏天鼓起勇氣去作了韓式隱形眼線

看韓劇中的女星們即使素顏眼睛也深邃,便是韓式隱形眼線的功勞

為了甩掉了每日上班得畫眼線的苦惱(夏天天熱,眼皮出汗,眼線便糊得一塌糊塗,恐怖喔......)

懷著忐忑的心到了以下我要介紹的這家美容造型工作室,一舉解決了我的困擾,所以懷著「感恩的心」要向大家推薦這家美容工作室。

首先容我囉唆一下,為大家比較市面上的價格,在彰化市,做隱形眼線都要2500至3500(分泥屋和彤顏--故意寫錯字,熟悉的都知道),但是,有天我赫然在逛露天拍賣時,一眼瞥見這家「喜來 美容造型」工作室,「韓式隱形眼線」只要:1800!

當場有點傻住了,天呀!多令人驚喜的價格!我點進去看,並留言問了問題,工作室在臺中很近,

於是我決定親自走一趟,先看看環境和美容師,再決定要不要做,如果不好便走人!

打定主意後,來到台中市中山路175巷5號,因為招牌已經褪色,我還一度不太確定呢!

後來打了電話,和美容師林老師見面後,心中的疑慮少了大半,

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,因為櫃臺後有好幾張證書,其中有她的「乙級美容師證照(書)」高掛!

且環境也清幽安靜。

我鼓起勇氣當場便決定紋繡隱形眼線,過程約1.5小時,

在眼皮上麻藥,然後慢慢紋繡美國進口的色膏,痛,但還在可忍受的範圍,自己緊張的心理因素較多。

繡完之後抹上消炎藥膏,兩天後消腫,漂亮的眼睛便有了不一樣的神采了!

林老師說如果顏色退(其實N年內都不會退),或者想再加粗加黑,半年內回來都「免費」!!

(這在上述那兩家知名的美容工作室,是半年內回來加粗加黑的話,至少還要再收1000-1500了。)

我只能說,這個林老師是個「古意」人呀~~

三個月後我又去「加粗」隱形眼線,等待的時候也聽到幾個「私下好康到相報」的婆婆媽媽,

有很多人都是熟人介紹,來給她紋眉的,(好像)一樣也是1800(的樣子)!

真是太驚喜的價格了!!

另外,之前在全台打斑最便宜的「嘉義郭健軍皮膚科」打雀斑時,看到診所的「黑臉娃娃雷射」,(似乎、好像是---因為郭健軍的價格常變)也要1500或2500元(的樣子),

林老師這裡含小程度的作臉+黑臉娃娃雷射只要1千元!!!

是不是!這樣的價格真是用再多驚嘆號都覺得不夠。

因此強力熱情推薦這個很棒、人又好、少聊天(不亂推銷)的美容師的好康,報給大家知道!

(最好先打電話詢問,包括價錢、約時間等,我不保證價格會不會上漲喔)

店家資訊:

喜來美容造型

美容師:林宴羽

地址:台中市中山路175巷5號  (可以先google一下)

電話:04-22290708

手機:0936-312-919

 

 喜來美容造型.JPG 喜來美容造型-地址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葉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